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7〕35号 关于推荐申报2017年北京市高等学院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7-06-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各学院团委: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征集遴选2017年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的通知》及北京市教委、财政局对此类项目的管理办法要求,校团委组织各学院进行了相关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经过各学院上报和专家评审,拟推荐机器人学院“多维度健康饮食习惯分析与研究”等30个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申报2017年北京市高等学院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现对以上推荐项目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17年6月23日—6月28日下午4:3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校团委。

  联系人:赵欣          电话:64900929

  地点:北四环校区综合楼0205室

   

    附件:推荐申报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汇总表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