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校内申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各学院团委: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校内申报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校团委共收到来自各学院的6件作品,经过校内外专家的细致评审,一致推荐来自机器人学院申报的《基于大数据的沿线国家预防犯罪预检系统——国际维和力量重点分配机制》项目参加本届专项赛,特此公示。

  本次结果公示,自2017年6月21日——2017年6月24日,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内任何部门或个人若持有异议,须实名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提出。

  联系人:赵欣              联系电话:64900929

    邮箱:ldtw@buu.edu.cn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