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7〕32号 关于申报“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竞赛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各基层团组织:

  按照团市委《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竞赛评选”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校团委决定结合开展评选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评选活动
在“达标创优”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围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认真开展考核评估,严格履行工作程序,要通过评选活动切实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共青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二、评选要求

  本次评选申报奖项包括:“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各奖项申报范围及评选条件见团市委《通知》(附件1)。
各学院团委要在总结评选基础上择优推荐,校团委综合考察每个支部全年工作情况,确定申报市级竞赛的候选“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和优秀团员。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请各学院在确定推选名单后认真填写“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登记表(附件4)、优秀基层团干部登记表(附件2)、优秀团员登记表(附件3)和申报统计表(附件5-7)、各类先进事迹材料(团支部及团干部先进事迹,字数按照团市委通知要求)。
    2、申报统计表(附件5-7)要求有电子版和学院团委盖章的纸质版材料,其他均申报电子版材料。
    3、申报时间:2017年6月23日16:00前报校团委。 
    联系人:赵欣   联系电话:64900929

  Email:ldtw@bu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竞赛评选”的通知

    附件2: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登记表登记表

    附件3: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员登记表

    附件4: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登记表

    附件5: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干部统计表

    附件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员统计表

    附件7: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统计表

    附件8:2017先锋杯优秀团支部总结材料提纲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四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