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0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5日下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我校北四环校区3A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王鹤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干部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报道,学习了《人民日报》5月5日刊发的题为《当代青年要与是当代主题同心同向——论“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的评论员文章,并从自身实际出发,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收获。

  校团委科创实践部副部长靳雪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学生骨干,一定要刻苦学习,砥砺精神,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学生公寓团委副书记闫鹏认为,作为学生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团员青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校团委宣传部李黎表示,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充分运用网络媒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姣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一定要用真善美雕琢自己,不断刻苦磨砺,成为一块好“玉”。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明喆、郝嘉风表示,新时期团员青年要始终保持先进性,有理想、有担当,“立志做大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文体部副部长王悦颖表示,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充分利用学校“第二课堂”的资源,提升综合素质和自身能力,不断成长进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玥表示,学生骨干要多为同学做实事,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积极投身社会建设。校团委公益志愿部副部长徐明相表示,学生干部要向焦裕禄等优秀党员、干部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激情奋斗中茁壮成长。

    团委书记王鹤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骨干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积极引领广大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大家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坚定信念、综合提升,助推学校共青团改革和学校发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以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投身中国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