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校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主题活动,开展了主题升旗仪式、主题团日、文艺汇演、座谈、板报评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

    5月4日清晨,我校各校区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践行五四精神”主题升旗仪式。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学生代表以国旗下演讲的形式,与团员青年共同追忆了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来,中国青年在党的指引下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前赴后继、薪火相传的峥嵘岁月,号召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理想信念,勇担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让五四精神在激情奋斗中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1

2

主题升旗仪式

    同时,还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3

“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

4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5

主题团日活动

5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座谈会

7

五四文艺汇演

7

板报评比

    与此同时,校团委和各学院利用团属新媒体平台积极发布五四青年节专题微文,发起线上主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反响热烈,线上线下处处彰显青春的力量,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氛围。

    通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有利于我校广大学子在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切领悟青春赋予的历史使命与责任,争做“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当代新青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