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商务学院】商务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四届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7-04-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商务学院团委

  421至23日,第四届两岸四地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启课程杯”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北京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9支参赛队(含本科组114支,研究生组15支)共计约800名师生入围总决赛,参赛队伍和规模创历史新高。本次竞赛以乐视网的财务报告为基础,各参赛队以商业策略顾问的身份,基于其20132015年的业绩报告研究其商业经营,制定商业计划书以提高其未来三年的经营业绩。

 

  HOPE队争霸赛现场

HOPE队争霸赛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商务学院共有5支队伍参赛,其中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刘新颖和李春玲老师指导的队伍还进入了争霸赛。经评审,有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Hope”参赛队(学生成员:云映彤、程嘉童、吴婷婷、任梦涵、李建硕;指导教师:刘新颖、李春玲)、“T.G.L小队”参赛队(学生成员:刘乐怡、涂强、刘顺意、高雄梅;指导教师:王彤彤、白庆辉)以及“‘V’笑”参赛队(学生成员:张华欣、郑伟坤、汤思源、康昊杰、董崇薇;指导教师:索玲玲、季皓)。一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学生成员:郭洁、陈炜、丁湛峰、马思茹、张君琦;指导教师:朱传华、邵军)。商务学院还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部分获奖证书

部分获奖证书

 

部分获奖奖牌

部分获奖奖牌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北京启课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教育分会提供学术支持,《商业会计》杂志作为媒体支持。

 

最佳院校组织奖奖牌

最佳院校组织奖奖牌

 

    两岸四地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创办于2014年,纳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的整体规划。该竞赛目前受到全国各高校广泛关注和好评,逐渐成为众多高校科研与实践教学的重要平台,为各院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专业人才起到了推波助力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