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7〕20号 关于举办北京联合大学第二期专兼职团干部研讨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各二级团组织:

  为全面提升我校专兼职团干部综合素质,稳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北京联合大学团校定于4月27日至28日将举办第一期专兼职团干部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4月27日至28日(周四至周五)全天,北四环校区3A楼五层第六会议室。参训人员请务必于当天上午8点30分到达培训现场签到。

  二、培训主题

  夯实基础,创新方法,稳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三、参加人员

  全校专兼职团干部老师

  四、培训要求

  1.各学院安排一名负责人带队参加此次培训,做好组织参会、签到和维持秩序等工作。参训人员不要迟到,准时参加培训,现场签到并领取培训材料。培训期间遵守会场秩序,认真学习,展现团干部的良好学风。

  2.各学院要尽量保障专兼职团干部有机会、有精力参加本次研讨班,切实把专兼职团干部的能力素质提高作为开展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前提,各学院兼职团干部参与比例不低于70%。各学院本次研讨班可以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请各二级团组织按通知要求,于4月21日(周五)下午4:00前将报名汇总表表电子版(见附件1)报校团委,同时对培训人员工作做好合理安排,以保证学员能按时参加培训,圆满结业。

  联系人:  赵欣       联系电话:64900929

  电子邮箱:ldtw@buu.edu.cn

 

  附件1:第二期专兼职团干部研讨班报名汇总表

  附件2:第二期专兼职团干部研讨班教学安排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