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联合大学“启明星”第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暨“挑战杯”竞赛作品评选复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各学院团委:

  我校“启明星”第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阶段已经结束,经校内外专家细致评审,从163件作品中评选出34件作品进入复赛,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19件,科技发明类作品10件,自然科学类作品5件。为确保复赛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复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4月21日(周五)下午13:00

  二、地点

    北四环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答辩安排

  1.答辩时评委将以作品的项目申报书、论文、调研报告等材料作为主要参考。请进入复赛评审的项目团队根据评审专家意见(附件1)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修改。

  2.各团队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抽签时间为4月21日12:00-12:25,地点在北四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未能准时参加抽签的团队将由组委会根据抽签结果安排出场顺序。参赛项目团队应准时到达指定答辩场地,凡无故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答辩资格。

  3.答辩时,每个项目答辩时间限时10分钟,包括团队陈述7分钟和自由问答3分钟。

  4.每个参赛项目团队参加公开答辩人数不得超过4名,自行决定公开答辩时团队成员的分工,参加答辩的团队成员原则上都需要着正装上场亮相。答辩需由参赛项目团队独立完成,指导教师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参赛项目团队进行提示或帮助。

  5.答辩用电脑及数字投影设备由组委会提供,各参赛项目团队须自备U盘,准备答辩用演示文稿(PPT)及所需软件,对电脑确有特殊要求的参赛项目团队可自备。同时允许参赛项目团队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实物产品作品等可用于辅助说明的器材。

  三、材料报送要求

    1.入围决赛答辩的项目及团队信息请查看附件1。

    2.项目团队按照初赛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修改后,项目申报者需要认真填写《项目作品申报书》(附件2),于4月19日16: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项目作品申报书》、论文、调研报告及其他成果支撑材料(辅助性说明文字、图片、专利证书、鉴定证书、实验数据等)报送至校团委竞赛组委会。纸质版材料一式五份,电子版材料及答辩演示文稿(PPT)发送至校团委邮箱ldtw@buu.edu.cn

  四、后续工作

  竞赛组委会将根据竞赛成绩,按照全部参赛作品比例的5%、10%,评选出一、二等奖作品。

  竞赛组委会将结合评审专家的意见从校级获奖作品中选出重点团队作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作品的修改与完善,推荐报名参加首都“挑战杯”竞赛。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组织项目团队学生和指导教师认真修改、完善作品项目文本,保证作品质量和答辩效果。

  参赛项目团队如对相关事宜有疑问,可事先垂询竞赛组委会。

  联系人:赵欣   联系电话:64900929

   

  附件1:北京联合大学第九届“启明星”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暨“挑战杯”竞赛作品评选复赛名单及评审专家修改意见

  附件2:第九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