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校团委举行菁英学堂第八期(春季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3月24日下午,我校菁英学堂第八期(春季班)开班仪式在北四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王鹤、副书记何侃侃、谢博婕和菁英学堂第七期、第八期(春季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赵欣主持。

  1

  菁英学堂第八期(春季班)开班仪式

  2

  校团委领导班子、第七期和第八期(春季班)全体学员参加

  3

  校团委副书记谢博婕宣读新学员名单

  4

  校团委副书记何侃侃为新学员发放日记本

  开班仪式上,谢博婕宣读了学员录取名单。何侃侃为新学员颁发了日记本,勉励学员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第七期菁英学堂学员代表钟诗和新学员代表李皓玮先后发言。王鹤为第八期(春季班)学员授旗并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团委向被录取的17名新学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学员们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定自己政治的立场,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二要具有高度责任感,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三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体现出先进性,在学风、班风、校风的建设中做表率,践行“学以致用”的校训,传承菁英学堂的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首都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5

  校团委老师与新学员合影留念

  6

  第七期学员代表钟诗同学发言

7

新学员代表李皓玮同学发言

8

授旗仪式

9

校团委书记王鹤讲话

本期菁英学堂在以往办学经验的基础上,对招收学员的类别和招募方式进行了创新,实行“申请——审核制”,侧重对学生特长特质的选拔,对城市型、应用型精英人才的培养模式进行探索。

10

校团委老师和新老学员合影留念

11

第八期(春季班)全体学员第一次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