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应用科技学院】应用科技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科技学院团委

    3月22日中午12点,应用科技学院2017年春季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昌平校区主楼门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老师,院团委孟祥影、窦天悦老师,学生会体育部、社团联合会及各班体育委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1

  启动仪式现场

       在热烈的掌声中,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体育文化节的赛事安排,体委代表古雷同学发言,倡议大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做好准备。随后由尚舞社的同学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带动了在场同学的热情,社团部同学们的出色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团委孟老师代表院团委向对体育文化节开幕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1

  党委副书记唐昊老师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坚持锻炼身体,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从而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院体育教育教学活动的发展,将体育活动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最后唐老师表达了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的美好期望。

  1

  启动仪式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