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应用科技学院】行知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你的样子—面向未来的九项训练》

发布日期:2017-03-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科技学院

    为帮助学生不断成长与制定学习目标,解决自身对于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实现自我的进步与突破。我院于3月15日17: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你的样子—面向未来的九项训练》为题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玉良教授。院团委孟祥影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主讲人郭玉良教授

    讲座伊始,郭教授播放一段 “Y学习计划”的小视频拉开了讲座的序幕,随后郭教授向在场的同学们解释了题目“未来的样子”的含义,并提出当代大学生未来的发展是由自己决定的,郭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描绘出美丽未来的九项技能,随后教授向同学们举了身边三对校友的例子——他们的样子,他们成功的故事激励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直面困难、解决问题的勇气和力量。相信同学们能从讲座中提取精华,并应用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为自己的未来谱写一篇完美的乐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