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选拔优秀团干部和青年骨干到团市委机关锻炼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共青团北京市委改革方案》部署,建设专职、挂职、兼职干部相结合,符合群团组织特点、充满生机活力的机关干部队伍,团市委现面向全市选拔优秀团干部和青年骨干到团市委机关挂职、兼职锻炼。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部门,请于3月21日(周二)16:00前,按申报材料要求将所列材料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团委邮箱(ldtw@buu.edu.cn),纸质版报送校团委,过时视为放弃申报。校团委对报名人员进行统一审核、评选、公示。

  联系人:赵欣

  联系电话:64900929

 

  附件1:关于选拔优秀团干部和青年骨干到团市委机关锻炼工作的通知(组织部盖章版)

  附件2:关于选拔优秀团干部和青年骨干到团市委机关锻炼工作的通知(大学部)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