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3月17日下午,校团委在北四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校团委书记王鹤、校团委副书记何侃侃、刘德馨、赵晓蕾、刘乐晖和新聘任的80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赵欣主持。

1

学生干部大会正式开始

2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会上,何侃侃宣读了校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任职决定,王鹤代表校团委为新任职的副部长和主管颁发了聘书,刘德馨为卸任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3

王鹤老师为新任职的副部长颁发聘书

4

王鹤老师为新任职的主管颁发聘书

5

校团委副书记刘德馨为四位老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

  随后,何侃侃对《北京联合大学校级团学组织干部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要求广大学生干部严格依章办事、依规管理、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6

校团委副书记何侃侃为学生干部解读文件

7

校团委书记王鹤讲话

  最后,王鹤做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团委向受聘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之志;二要具有高度责任感,努力履行自己的职责,热忱为同学服务;三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内练素质,外塑形象,树立榜样作用。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务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首都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