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共青团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3月17日下午,我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共青团组织工作会议在北四环校区举办。校团委书记王鹤、副书记何侃侃、赵晓蕾、刘乐晖和各学院专兼职团干部、基层团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赵欣主持。

1

校团委组织部长赵欣主持会议 

  会上,王鹤详细解读了我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布置今年我校共青团组织工作。他强调,“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是今年共青团系统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教育引导全校青年团员向党中央看齐,深入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2

校团委书记王鹤解读我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6

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的管理学院金融实验班1401B团支部和机电学院叶如陵“爱心小屋”志愿服务队在会上分别从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志愿北京”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

3

管理学院张换换同学做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

4

机电学院叶如陵“爱心小屋”志愿服务队做经验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