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7〕13号 关于公布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启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各学院团委:

    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启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校团委共收到来自各学院的542件作品,经过校内外专家的细致评审,拟资助国家级项目40项、市级项目160项、校级项目342项,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请各项目负责人及各学院团委严格按照《关于北京联合大学“启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经费使用及项目验收与监督的相关规定》《北京市高等学校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支出经费范围及要求》(附件2、3)的有关要求,保证各项目的顺利开展。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2017年“启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项目绩效统计表》(附件4),按照项目批复额度制定项目经费支出计划及拟取得的成果。请各学院团委于3月29日前将《2017年“启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项目绩效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报送校团委。

  请各项目负责人及各学院切实加快项目经费执行进度。各学院团委要积极推进项目全过程、全口径绩效管理,加强绩效目标、绩效跟踪、绩效评价管理,切实做好项目执行工作。校团委将按照学校要求对项目绩效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绩效评价结果将与下年度项目经费安排挂钩。

  联系人:赵欣  64900929

  邮箱:ldtw@buu.edu.cn

   

  

    附件1:2017年“启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结果一览表

    附件2:关于北京联合大学“启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经费使用及项目验收与监督的相关规定

    附件3:北京市高等学校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支出经费范围及要求

    附件4:2017年“启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项目绩效统计表

    附件5:经费使用台账模板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16年3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