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我校各校区举行主题为“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02-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2月27日清晨,我校各校区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及各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

  随着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当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全场庄严肃穆,一抹鲜艳的红色伴随着太阳冉冉升起。随后,团委副书记刘乐辉同学作了题为“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题演讲,他结合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联大学子为打造北京的城市精神、城市特色、城市魅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首都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刘乐晖发言

  在其他校区的升旗仪式上,各学院领导纷纷做了开学动员,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

各学院升旗仪式

各学院升旗仪式

各学院升旗仪式

各学院升旗仪式

各学院升旗仪式

各学院升旗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