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菁英学堂第八期(秋季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10-06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9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菁英学堂第七期、第八期(春季班)结业典礼暨第八期(秋季班)开班仪式在校本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王鹤、副书记李焱、菁英学堂第八期(春季班)班主任赵欣、菁英学堂第八期(秋季班)班主任许擎和菁英学堂第七期、第八期(春、秋季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大会伊始,校团委书记王鹤为第七期、第八期(春季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接过证书的学员们的脸上都充满着怀念和不舍。

  随后,校团委书记王鹤将菁英学堂的班旗授予第八期(秋季班)学员代表,这标志着菁英学堂第八期(秋季班)正式开班。

  授旗后,校团委副书记李焱向新学员们赠予了日记本,拿到日记本的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寄予的厚望。

  第七期菁英学堂学员李文浩作为老学员代表第一位发言,他回忆了一年来在菁英学堂的经历与收获,同时也期望菁英学堂新学员们在全新阶段的学习中尽情享受、不留遗憾。

  

  第七期菁英学堂学员代表刘宏宇上台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菁英学堂中的惊喜与收获,“年轻允许失败,尝试就是一种胜利”,同时也祝愿第八期菁英学堂新同学都能赢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第八期(春季班)学员代表姜寒梅发言,她分享了这半年来与菁英学堂同学们一起的点点滴滴,也表达了对新学员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以一颗真诚坚韧的心,不惧艰难、不畏险阻、砥砺前行。

  

  第八期(秋季班)学员代表张亚南发言,她代表新一期菁英学堂的16名成员感谢老师们及学长学姐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新成员们会珍惜这次机会,坚持脚下的路,坚持正确的方向,坚持志同道合与并肩前行。

  

  仪式最后,校团委书记王鹤做总结讲话。首先对被录取的16名第八期(秋季班)菁英学堂成员表示祝贺,然后借用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在第十四次团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学员提出了以下的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三要勇立时代潮头,为首都创新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四要锤炼高尚品格,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和价值取向。并鼓励菁英学堂的新成员们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大家庭中取得更好的成长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