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术科技
关于举办北京联合大学“启明星”第四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思想教育科

各学院团委:
  北京联合大学“启明星”第四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即将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三、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全校所有在册的本、专科生与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人数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1名指导教师;
        2、参赛单位: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不超过15个项目(研究生作品不占指标,不计入总分),经学院团委审核通过后统一向校团委申报; 
        3、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2016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4、作品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终审,并提出获奖名单。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作品申报:作品申报时间截止2016年5月6日。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作品(附件1),将各项申报书(按照大类选择填写附件2或附件3)及作品一式三份报送校团委,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ldtw@buu.edu.cn
        2、作品评审:初定2016年5月上旬。
    五、奖励与表彰
        1、本届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奖项分占参赛作品总数的5%、10%、20%,根据学校有关奖励政策给予作品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物质和精神奖励。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2、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申报,按作品积分计团体总分。团体总分计分办法:金奖作品每件60分;银奖作品每件40分;铜奖作品每件30分;未获奖作品每件10分。如遇到总分相等则以获一等奖的个数决定团体名次,若一等奖相同,以二等奖的个数决定名次,以此类推。

    联系人:杨旭   电话:64900929

 

    附件1“启明星”第四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2第四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类作品申报书(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

    附件3第四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品申报书(科技作品类)

    附件4北京联合大学“启明星”第四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说明书格式规范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16年3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