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关于做好北京联合大学2015年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及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思想教育科

各学院团委:
     2015年暑期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围绕“实践放飞青春梦想”的主题,以“知北京,荣北京,爱北京”北京民俗旅游大调研行动、“探寻红色足迹”思想教育主题实践行动、“聚焦一带一路”社会民生热点调查行动、“感悟成长故事”优秀校友访谈行动、“志愿服务社会”公益扶助实践行动、“实干成就未来”专业学习职业发展行动六大专题开展了实践活动。为了深化活动影响,总结经验成果,宣传先进典型,完善工作机制,校团委决定开展2015年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总结评比工作,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成果进行评选和表彰。现将总结评比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结工作和申报材料要求
  1.汇总工作。请各学院按照《关于开展北京联合大学2015年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要求,汇总《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1),同时要求各学院撰写本单位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不少于3000字。
  2.评优工作。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优设社会实践先进单位、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成果等奖项。请各学院根据实践情况,按照要求填写各奖项申报表(见附件2-8),校团委将推荐部分优秀成果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评优活动。
  二、申报名额及原则
  各学院限报优秀指导教师5名,先进工作者1名,优秀团队15项,先进个人11名,优秀成果25项。
  各学院申报的“优秀指导教师”及 “先进个人”必须是指导和参与优秀团队的老师和学生;实践项目经新闻媒体报道或实践成果已经发表的,优先评选。
  三、申报材料(附件1-8)
  (1)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统计表
    (2)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申报表  
    (3)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申报表
  (4)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报表
  (5)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申报表
  (6)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申报表
    (7)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申报表  
    (8)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申报材料目录
  申报先进单位的学院团委提交社会实践工作总结。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申报,申报表一式两份,其余材料一式一份,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校团委邮箱。申报优秀团队、优秀成果的团队,需要在新浪微博上以图文形式发布团队总结、成果展示并@北京联合大学学生社会实践。
  校团委将对优秀实践成果进行汇总整理,形成成果集,届时将通过期刊杂志、学校共青团网站、“青春联大”微信平台、宣传展板等媒介进行宣传展示。
  四、申报时间
  9月25日16: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及纸质版、媒体报道(截图及相关链接)、活动影像资料(存储介质为DVD光盘)等上报至校团委,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杨旭 联系电话: 64909375  

    附件:2015年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总结及表彰工作的通知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15年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